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首页推荐>

小杨生煎深圳金光华店开业

小杨生煎深圳金光华店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凭借着新鲜食材与劲道手艺而获得了一贯的好口碑,不仅是“上海小吃名片”的金字招牌,

7月16日,小杨生煎深圳金光华店正式开业。这是小杨生煎自2018年起开始布局深圳的第五家分店。

从路边摊发展为上海名小吃,小杨生煎至今全国已有230余家餐厅。小杨生煎创始人杨利朋制作的生煎包皮薄馅大、汁丰底脆、价格实惠,凭借着新鲜食材与劲道手艺而获得了一贯的好口碑,不仅是“上海小吃名片”的金字招牌,还获得过“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中国名小吃代表”“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点”等荣誉称号。

在25年的历程中仍保持着活力与青春的小杨生煎,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开发新口味,在馅料和面皮上积极创新,推出了一款又一款年轻时尚的新品。小龙虾生煎、藤椒鱼肉生煎、大虾生煎、蟹粉生煎,这些新品与当地市场结合,带来创新的同时也拓宽着生煎的受众范围,一度让小杨生煎成为家喻户晓的网红店。

2014年起,小杨生煎投入门店升级,聘请专业的商业空间设计团队针对不同门店的特色设计了不同的风格,金光华店以青春靓丽的配色和时尚街区的元素打造了一个视觉味觉感觉三重享受的门店。

(杨霜月)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