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首页推荐>

深圳吃货的福音!羊村驿站带你体验伏天吃肉的快感

深圳吃货的福音!羊村驿站带你体验伏天吃肉的快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六届中国彭祖伏羊节来深圳 了。 彭祖伏羊节”是每年一次的巨大盛会,主要体现了“ 三伏天 吃羊肉 。


对于苏北人来说,乡愁就是一碗咕嘟咕嘟的羊肉汤。古色古香的餐馆,独特的羊肉味 。 截止目前,羊村驿站在深圳有2家店 , 其中香蜜湖1979店营业5年多 。 这背后是饮食创业者对品牌质量的严格要求 , 是用心把握食品的质量 。

第十六届中国彭祖伏羊节来深圳 了。 彭祖伏羊节”是每年一次的巨大盛会,主要体现了“  三伏天  吃羊肉 。

2019年三伏天分初伏、中伏、末伏,共40天,具体如下:

初伏:2019年7月12日(农历六月初十)——2019年7月21日(农历六月十九)

中伏:2019年7月22日(农历六月二十)——2019年8月10日(农历七月初十)

末伏:2019年8月11日(农历七月十一)——2019年8月20日(农历七月二十)

据悉 :在伏羊节期间,徐州每年至少有10万只羊被吃掉 。 而作为一只羊,最庆幸和最不幸的事便是它出生在了徐州。

(孜然羊肉+卷饼)

驿站里,孜然羊肉和卷饼更配哦。爆炒后的羊肉有浓浓的孜然味,摊开卷饼,过上几筷子羊肉,大大的咬一口,这是一种满满的幸福感。

 

(手抓羊排)

羊排在羊汤锅里住上一个小时后出锅装盘,配上当地生产的米醋、孜然粉、辣椒粉和芝麻,吃的是这一口的原汁原味。

(羊杂汤)

羊肚、羊心、羊肝、羊肺...超级多的食材一起用文火慢炖5个小时,加上羊大骨熬制的汤,还有红枣和枸杞。就问这么一碗羊杂汤你期待不期待?

(羊方藏鱼)

羊方藏鱼属苏菜系,在中国传统古典菜中被称为第一名菜,至今已有4300年历史。“羊方藏鱼”这道最古老的名菜至今在江苏 徐州 一些饭馆中流传,有人把它做成熟食品。“羊方藏鱼”现代也叫套菜、二套菜,其做法是将鱼置于大块 羊肉 中,加上调料同烹,蒸炖皆可,其味鲜美无比。因为鱼鲜羊鲜合成一体,其味更鲜。羊肉酥烂味香,内藏鱼肉鲜嫩。


这个夏天,带上一家老小,一起去羊村驿站感受一下伏天吃伏羊的快感吧。(常军平)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