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首页推荐>

点都德“717店庆”来临 手工制作引领点心风尚

点都德“717店庆”来临 手工制作引领点心风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传统的茶楼风格,丰富的经营内容,成为广府菜系中的地标式品牌。一直以来,受到众多食客的追捧。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7日讯 点都德,广州传统餐饮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育单位,以全天候茶市传承广府饮茶文化,全手工制作引领点心风尚。传统的茶楼风格,丰富的经营内容,成为广府菜系中的地标式品牌。一直以来,受到众多食客的追捧。



凤凰网广东获悉,一年一度的点都德店庆即将来临。在今年店庆,点都德优惠力度十分大,7月17日——18日,全场点心7.7折优惠(特价除外)。除此以外,大众点评77代100元现金券更是限量预售抢购,有效期持续至8月。




据悉,7月17日——7月19日,微信会员卡充值770元送230元,但活动期间不支持会员卡买单。深圳新闻网广东了解到,店庆期间到门店消费,还可以参与25秒急口令挑战赛,挑战成功就可以得到现金券。此外,带话题 #717点都德嘉年华#,发抖音/微博@点都德大茶楼,更有机会赢取百元现金券。



点都德饼铺以弘扬广东点心文化为己任,推出多款经典手信,获得“广州十大手信”称号。17日-18日,在点都德饼铺微信商场下单,全场单品享受7.7折优惠折扣。




据深圳新闻网广东了解,除了优惠折扣,点都德还将开展点心大学堂,大厨手把手教做点心,活动覆盖广州、深圳、佛山、上海、阳江、珠海六座城市。(常军平)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