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张支云酒业2019半年度文化传播答谢会举办

张支云酒业2019半年度文化传播答谢会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张支云酒业携手深圳酒业协会,共同举办以“聚焦取势•逐梦同行”为主题的酒文化传播答谢会,从行业制高点解读中国白酒品鉴艺术。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2日讯  文化传播是酒行业发展的重要助力。近日,深圳张支云酒业携手深圳酒业协会,共同举办以“聚焦取势•逐梦同行”为主题的酒文化传播答谢会。此次活动,通过与深圳酒业协会合作,开展了中国白酒品鉴之道系列课程,并邀请到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全国感官分析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钟杰担任主讲嘉宾,从行业制高点解读中国白酒品鉴艺术。

据了解,作为总部扎根深圳的高端酱酒企业之一,张支云酒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创新酒业发展模式,深入终端消费领域,着力打造“沉降式”酒文化生态,以品鉴学院、体验馆、酒道馆、封坛之旅构筑立体式酱酒消费体验,营造高端、健康、文化赋能的社会饮酒氛围,积极推动中国传统酒文化传播。

活动现场,张支云酒业集团董事长高霞光在致辞中多次强调品质的重要性,“作为白酒行业,品质不仅仅是企业的立命之本,更是立心之本,立业之本,张支云酒业要继续用做人的标准,来做好这支酒,把身心融为一体,结合白酒文化传播,践行传承匠心、酱香、匠魂的使命”。

会上,张支云酒集团还与来自江苏、驻马店、中山、长沙的合作商签订了经销合同,同时对张支云酒业001号、002号酒道馆进行授牌仪式。(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