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蛙来哒品牌全新升级 推出了获得多项专利的2.0版本新蛙锅

蛙来哒品牌全新升级 推出了获得多项专利的2.0版本新蛙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蛙来哒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联合创始人罗清回顾了蛙来哒10年发展历程,并介绍了本次品牌升级的内容。

蛙来哒联合创始人罗清介绍品牌升级。

蛙来哒2.0版本新蛙锅以合金打造锅体,拥有2.8升超大容量。

昨日,蛙来哒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联合创始人罗清回顾了蛙来哒10年发展历程,并介绍了本次品牌升级的内容。她表示:“本次品牌升级筹备期超过一年,我们将更加重视对‘蛙来哒’品牌知识版权的保护,目的在于打造强有力的品牌力,使连锁发展的商业模式更具品牌化。”自2010年创立以来,蛙来哒共进行两次大规模的品牌升级。

蛙来哒全新VI设计与IP形象首次亮相。全新的VI设计加入了闪电作为超级符号,通过闪电蓝和运动红的激烈撞色形成强烈视觉冲击力。IP新形象“哒哒蛙”也将在文创行业打造更多衍生产品。发布会上,蛙来哒还推出了获得多项专利的2.0版本新蛙锅。以合金打造锅体,拥有2.8升超大容量,搭配清洁能源内燃加热系统,新蛙锅美食体验全面升级。

据介绍,蛙来哒以单品聚焦模式开创了炭烧牛蛙品类。自创立以来,一直将充满活力的年轻一代作为主要消费群体,不断尝试以多种创新模式与年轻人共建餐饮、社交新场景。截至2019年6月,门店已突破160家,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罗清表示,蛙来哒计划在2021年全国门店数量达到500家。

本次品牌升级发布会采用快闪店的形式,又潮又酷、好玩又有趣地阐释吃蛙的多种可能,让年轻人参与进来,增强与年轻消费者的互动,使品牌新IP理念与时下年轻人的内心共振,为现场众多前来打卡的潮流“吃货”呈上充满互动与趣味的全新体验。据悉,本次蛙来哒品牌快闪店将持续至本月29日。(张璇)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