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金戈戈豉油鸡“吃”进皇庭广场

金戈戈豉油鸡“吃”进皇庭广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首个将豉油鸡这道传统美食做成单品的品牌金戈戈亮相深圳海岸城后,吸引众多食客寻味而来,今年更凭着人气口碑入选大众点评2019城市必吃榜。日前,金戈戈豉油鸡第二分店进驻皇庭广场。

▲金戈戈豉油鸡第二分店进驻皇庭广场。

2018年中秋,首个将豉油鸡这道传统美食做成单品的品牌金戈戈亮相深圳海岸城,吸引众多食客寻味而来,今年更凭着人气口碑入选大众点评2019城市必吃榜。日前,金戈戈豉油鸡第二分店进驻皇庭广场。

金戈戈香港豉油鸡皇庭广场店依旧延续了敞亮的明档设计,铁钩上挂着的招牌豉油鸡油光晶亮,盐焗鸡色泽金黄,现烧西班牙黑金叉烧焦香细嫩,几位忙碌的师傅手起刀落分件摆盘,各式经典小吃整齐摆放,椰皇炖汤在旁边蒸笼里的沸腾翻滚,在色彩明亮的橙黄吊灯的映衬下,让人眼前一亮。

为了给食客呈现最地道的香港豉油鸡,金戈戈品牌在制作工艺上下足了工夫,现杀的活鸡每天新鲜配送到门店,聘请拥有30年粤菜经验的师傅手艺炮制。另外,金戈戈在食材的选择上尤为严格,180天山林放养的走地鸡,365天古法酿造的头抽豉油,每一口金戈戈香港豉油鸡都来之不易。除了香港豉油鸡,现烧西班牙黑金叉烧和西班牙排骨也是金戈戈的招牌菜式,选用世界级西班牙伊比利亚黑猪,以秘制黑金叉烧汁烹煮烤制,浓香味美,让人欲罢不能。

在装修风格上,皇庭广场店同样采用了花纹点缀,时尚又俏皮,墙上的蛋壳壁画为空间平添几分趣致,来到金戈戈你可以感受到仿佛在名店“吃鸡”的独特魅力!(张璇)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