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深圳将推出 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深圳将推出 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深圳市将于6月中下旬至7月举行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拟于6月29日举行。

晶报讯(记者钟怡舒)记者从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深圳市将于6月中下旬至7月举行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拟于6月29日举行。

本次宣传周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在此基础上增加“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建立供深食品标准体系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和“创食品安全城做健康深圳人”的主题,并将宣贯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深圳经济特区食品安全监督条例》、“一街一车一室一中心一基地”“供深食品标准体系”“熟食中心”等作为重要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食品安全宣传周注重提高全民参与度,如“熟食中心”“食品安全志愿者”“星期三食药统一行动日”及透明执法系列行动将会在宣传周期间开展特别活动;各区将开展科普大讲堂、食品安全论坛、食品安全志愿者活动、知识竞答等活动;各街道也将发挥街道快检车、快检室宣传科普功能。宣传周期间各类活动通知将会在“深圳食事药闻”微信公众号发布,市民和媒体可留意并留言咨询。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