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徐福记呈味空间颜值端午礼盒欲虏获年轻人芳心

徐福记呈味空间颜值端午礼盒欲虏获年轻人芳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午将至,以短保手工糕点为主打的徐福记·呈味空间联合袋泡茶品牌 CHALI茶里推出一款端午联名礼盒。为了虏获年轻人芳心,看下这个年轻品牌到底如何卖“盟”又装“嫩”。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1日讯 端午将至,以短保手工糕点为主打的徐福记·呈味空间联合袋泡茶品牌 CHALI茶里推出一款端午联名礼盒。为了虏获年轻人芳心,看下这个年轻品牌到底如何卖“盟”又装“嫩”。

结“盟”茶里,下午茶完美组合

品牌联合营销成了各行各业的营销热词,联盟出击越来越常见,各个品牌发挥自己的优势,互利共赢。为了打动年轻人,糖点世家徐福记在品牌的推广中一次次刷新消费者的认知,朝着年轻消费群体靠拢。其旗下作为年轻化高端化的一个全新线下店品牌“呈味空间”,在与京东无界工厂的合作中一炮而红,进入消费者视野。

呈味空间与茶里的合作基于品牌对高品质要求的共性,还有高端年轻化的品牌定位。85后、90后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军,他们更强调个性,喜欢分享和表达个人意见,高品质且新颖的产品更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呈味空间牵手茶里,还因为品牌间有着共同的产品理念:用心。主打手工糕点的呈味空间,每份糕点从材料制作、烘焙、出炉都经过精心手工打磨,花费15种原料,经过11道工序,连各种用料配比都要精确到克才实现一块凤梨酥的诞生。其果馅来自果香浓郁的阳光土凤梨,通常10个才有一个能被选中制作成果馅,反复打磨凤梨果肉,再熬制成细腻的、富有纤维感的果馅,每份凤梨酥果肉含量高达70%,一口下去体验到满满的果肉口感。这次精选的原创乌龙茶味凤梨酥,酥皮选取进口新西兰黄油精心制作,高山乌龙茶碾压碎片,完整保留乌龙茶茶叶原味,甘而不腻。一口茶酥搭配茶里经典桂花乌龙茶,就是一场乌龙茶的端午盛宴。

装“嫩”品牌,打造高颜值礼盒

呈味空间于2018年1月面市,这个初生品牌亮相时就不一般,与京东无界工厂的合作引发无界零售的话题热点。可以互相联手来自于“短保产品”的痛点,精心制作而成的凤梨酥最佳食用期只有10天,怎样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这份有温度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上?呈味空间与京东无界工厂的结缘解决了这个挑战,依托京东物流的强大体系和极速配送,华南区域已实现次日送达,消费者从下单到拿到货物不超过24小时。

联名礼盒经过精心设计,与往常高大上的包装多了点出彩的地方是运用了粉红色的包装,绿色的纸盒腰封像粽子叶一样相交包裹着原纸盒,粉红色的内盒包装镶嵌着祥云的图腾,显得很亮眼又高颜值。加上无界工厂的速度配送,相信收到这份礼盒不仅能有温度,还有能让人惊喜的颜值。

品牌联盟能形成1+1 >2的效果,给到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新组合,引起客户好奇心,激起客户购买力。据呈味空间负责人介绍,“今年呈味空间将开创更多品牌联合营销的模式,打造高端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凤梨酥这样的传统酥点,希望能够把这个产品打造成年轻人日常的一个零食选择,让这个产品存在更久一点。”在未来的产品上,呈味空间会继续专注于凤梨酥的不断升级与打磨,记者还了解到,即将推出的新品一口酥,在原有的凤梨酥上做了分量上的改良升级,匠心工艺依然不变,分量更加轻巧,口感酥脆程度升级,更适合零食消费场景。期待徐福记在未来的品牌创新中持续发力,带来更多的突破与惊喜。(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