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青岛啤酒复古时尚店登陆深圳 "百年国潮"透射时尚里的中国气质

青岛啤酒复古时尚店登陆深圳 "百年国潮"透射时尚里的中国气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穿越”百年而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品味之选。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3日讯 5月22日19:03分,青岛啤酒复古时尚快闪店启动仪式在深圳时尚购物地标——益田假日广场举行,众多青岛啤酒铁粉和媒体记者在活动现场,一起感受青岛啤酒与国际时尚潮流的碰撞,领略青岛啤酒潮流时尚里的中国气质!

复古时尚快闪店启动,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也“穿越”百年而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品味之选。在深圳主要媒体、众多青岛啤酒粉丝现场见证下,大家举杯青岛啤酒经典1903,青岛啤酒复古时尚快闪店深圳站开启。

致敬经典演绎青啤百年“时尚画卷”

始创于1903年的青岛啤酒,以百年的工艺传承,享誉全球,成为外国人认识中国的名片之一。在116年的岁月长河里,不变的是一脉相传的高品质,变换的是青岛啤酒勇立“潮”头的营销。在刚刚过去的2019纽约时装周,青岛啤酒和潮服品牌NPC一起登上了国际时尚舞台,掀起一波青啤国潮风,青岛啤酒以青岛啤酒复古时尚快闪店的形式在全国开展复古时尚的巡展,深圳是百年国潮登陆广东的首站,粉丝可以现场近距离看到登上国际时尚舞台限量联名款潮流时尚里的中国气质,青啤元素、中国元素,品牌跨界碰撞出的产物,以刺绣为“媒”将国风、国潮烙印在最前线流行脉络之中。现场还有国潮走秀等精彩表演及精美礼品等着大家。青岛啤酒复古时尚快闪店从今天开幕到本月28日,将持续七天。以“复古时尚快闪店”丰富的展品和互动展示青岛啤酒百年国潮的魅力。

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百年企业,对于始建于1903年的青岛啤酒来说,在活动现场处处可见的“1903”,可谓是青岛啤酒品牌专属时刻。“本次启动仪式开始时间,也精心选择在19:03分,与‘1903’主题相呼应。”青岛啤酒相关人员表示,“这不仅代表着青岛啤酒的历史起点,也表达青岛啤酒对经典的传承与致敬。”

潮品来袭经典1903复古装潮流新生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啤酒致敬经典又一力作——复古时尚快闪现场主角“经典1903复古装”产品,其灵感和元素都来自青岛啤酒历史产品与老广告海报。从1903年走来,青岛啤酒作为历史的见证者,经历了每个时代的潮流走向,也成为了每个时代的潮流代表。据了解,青岛啤酒1903复古装不仅复刻了百年前青岛啤酒的经典商标画面,也将现代时尚潮流元素注入罐身。

经典1903复古装产品,在产品包装上,经典1903复古装罐身上中国字“青岛啤酒”和“好”,完全取材于青岛啤酒经典1903系列历史瓶标上的原版字样。历史瓶标上的酿造原料大麦与啤酒花形象,也在经典1903复古装原版再现,传达着青岛啤酒对百年酿造工艺传承从未改变。罐顶的“中国的世界的”字样,“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设计理念展露无遗,同时也传递着着中国人爱饮的青岛啤酒,正发展成为全世界人爱饮的青岛啤酒。  

一直以来,青岛啤酒始终坚持工匠精神,对每一瓶啤酒的品质精益求精。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复刻了百年前经典瓶贴画面的匠心细节,复古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融于一体,是复古和时尚的典范。据了解,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潮品已上市热销,热度蔓延发力“潮时代”,彰显国潮魅力。

国货当“潮”让世界品味中国潮

这不是青岛啤酒第一次玩转国潮。早在今年2月份,青岛啤酒携手天猫国潮行动,以“百年国潮”为主题,在美国纽约时装周上大放异彩,时装周T台同款卫衣、挎包深受大众喜爱,将国潮的印记带向了国际舞台,也向全球展现了中国百年潮牌的文化自信。

国潮的崛起和流行,背后反映的是中国品牌在全球语境下的被认可。青岛啤酒作为百年民族品牌,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既拥有中国历史文化沉淀,又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成功树立了“高品质、高价格、高可见度”的中国品牌形象。

外国小伙将青岛啤酒“纯生”字样纹在身上,认为这是来自东方的潮流;每年春节的纽约时代广场,青岛啤酒向全球消费者拜年。此次1903复古装潮流发布,又通过一波复刻经典的风潮,向世界再次呈现青岛啤酒引领的又一波中国“潮”。

青岛啤酒品牌管理总监朱佳怡表示,迎合深圳这个充满活力、时尚的城市,将落地更多精彩策划持续刷屏,持续送上快乐和惊喜。比如即将举行的深圳时装周上,青岛啤酒也将惊喜亮相,送上不一样的感受。

勇立“潮”头百年品牌的时尚基因

1906年,诞生仅三年的青岛啤酒,就在啤酒故乡德国获得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金奖。20世纪初,青岛啤酒风行上海滩,成为国内外电影中十里洋场的印记之一。1947年,青岛啤酒的广告宣传片问世,成为中国最早的胶片广告,现在看来仍旧别具一格;1991年,由青岛啤酒发起和创办第一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成为“中国十大节庆之首”,青岛啤酒几乎囊括了1949年新中国建立以来所举办的啤酒质量评比的所有金奖,并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国际评比大赛中多次荣获金奖。2013年,荣膺“最具国际竞争力中国企业”、“中国信用典范企业”、“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2014年,荣膺“中国管理学院奖金奖”、“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2015年,荣膺“2015年度杰出企业奖”、“亚洲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Asian MAKE)大奖。2016年,入选“全世界信誉最好的100家公司”、2016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单。2017年,荣膺“最具竞争力企业”,入选“2017全球食品企业百强榜”。2018年,十三度上榜“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十五度荣膺“中国受尊敬企业”、获“欧洲啤酒之星”大奖和“世界啤酒锦标赛”金奖等殊荣。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的“双奥”企业。

2018年,青岛啤酒全年共实现啤酒销售量803万千升,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65.75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4.22亿元,同比增长12.6%。呈现利润增长高于收入增长、收入增长高于销量增长的健康发展态势。

目前,青岛啤酒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丹麦、俄罗斯等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区域,为世界第五大啤酒厂商。(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