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蓉城小馆的“真”味道

蓉城小馆的“真”味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川菜之妙,妙就妙在"一菜一格,百菜百味",蓉城小馆让食客尝到了成都人家宴风味

深圳商报4月25日讯 川菜之妙,妙就妙在“一菜一格,百菜百味”这八个字,蓉城小馆将这8个字发挥到了极致,让深圳食客尝到了成都人家宴的风味。店内采用新派川式风格,简约时尚,点缀着四川的元素,一整面摆放着泡菜的墙面着实让人看了都口舌生津。老板杨庚的家族中几代均为大厨,因此从小便对美食颇有研究,菜品从传统到创新,都透着四川的麻辣鲜香,非常过瘾,很多原材料如小米椒、菜籽油等都从四川空运而来。

其中钵钵鸡透着椒麻鲜味,让人忍不住要吃下很多串;江湖菜尖椒鸡,选用人工压榨的菜籽油与150天走地的麻黄鸡,连同精选四川金阳县青花椒,180度猛火爆炒,以“麻”“辣”“嫩”为特点,豪迈的在嘴里热辣地碰撞。招牌菜鸡爪,上面撒着一层辣椒,烹制得入味软嫩,胶质满满,幸福感十足。近日小馆还举办了品鉴会,进行了变脸、长嘴壶茶艺表演等,展示了榕城小馆对于蜀地文化的传承。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