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五一出发!划海上皮划艇,坐观光小飞机,来一场不限行不限号的亲子旅游

五一出发!划海上皮划艇,坐观光小飞机,来一场不限行不限号的亲子旅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天,芳草茵茵,百鸟争鸣,阳光和熙,空气清新,置身于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中,感受万物复苏。五一要到了,突如其来的4天小长假,有没有不限行不限号又不太远的亲子游玩地?@深圳家长,去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吧。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2日讯 (记者张玲)春天,芳草茵茵,百鸟争鸣,阳光和熙,空气清新,置身于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中,感受万物复苏。五一要到了,突如其来的4天小长假,有没有不限行不限号又不太远的亲子游玩地?@深圳家长,去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吧。

2019年4月20至21日,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举办了热闹的复活节集市活动,小朋友一次性感受各式趣味游戏:小丑百变气球、电玩比赛、画彩蛋、感受60平米LED屏幕现场电影等,畅享棉花糖、烤串、薯条、西米露、冰淇淋等小食。

错过了复活节集市活动也不要紧。记者了解到,今年正值希尔顿100周年诞辰,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酒店将于6月1日正式推出“儿童护照第二季”项目,酒店方表示,希望通过烹饪课堂、餐桌礼仪、园林种菜活动、游泳课、康体娱乐、社区项目以及园林灌溉等趣味活动或课程,让小朋友在酒店能度过一个开心而有意义的假期,并对生活、社区、自然环境等有更深层的领悟,激发对生活的热爱。

家长可能更关心酒店的亲子活动设施。记者在这里看到,酒店有独具特色的儿童天地、户外主题儿童乐园、多样电子游戏设备的玩咖及淘气堡,为孩子提供专用宽敞的游戏空间和每天丰富的亲子活动。闲暇之余,一家大小可纵身跃入泳池尽情畅玩一番,包含家庭泳池、儿童游泳池、水上娱乐池,及按摩池。傍晚时分,还可漫步在海上栈桥、生态趣乐园、水云天古镇,感受醉美夕阳。

来到了海边,怎能不好好享受一番海上活动?皮划艇、浆板、游艇,无论是亲子度假,还是放松之旅,都可以在富力湾收获惊喜的假期;甚至还可以选择观光私人飞机,感受鸟瞰惠州海湾大桥和整个湾区的美景。

如何前往:

1、可搭乘高铁抵达惠东高铁站,酒店距离惠东高铁站9.6公里;2、自驾,导航定位惠东富力希尔顿酒店,从深圳市福田区1个半小时可抵达酒店。

这片海,醉美的落日在这里等您。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