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首页推荐>

光复大地三万里希望之旅启动 悦意集团用行动保护我们的土地

光复大地三万里希望之旅启动 悦意集团用行动保护我们的土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4日上午,由悦意集团主办,深圳市有机产品行业协会、每日慈心有机产品网络销售平台,有机人之旅联谊会,浙江省有机产业协会,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深圳市爱心树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光复大地三万里希望之旅项目在深圳悦意集团总部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6日讯 4月14日上午,由悦意集团主办,深圳市有机产品行业协会、每日慈心有机产品网络销售平台,有机人之旅联谊会,浙江省有机产业协会,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深圳市爱心树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光复大地三万里希望之旅项目在深圳悦意集团总部正式启动。

 

当天,190多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和志愿者,共同见证了光复大地三万里希望之旅项目的启动。

据了解,悦意集团作为一家在光复大地、拯救地球、推广有机这条路上走过了17年的有机圈知名企业,从2002年的8亩有机田种植开始,之后,每年以上百亩乃至上千亩的速度递增。到今天为止,光复的土地面积已经达到1万4千亩多亩,生产出有机生态粮食2000万斤,培养了七八十户农场主。

启动仪式上,伊永波在致辞中表示“因为深知做有机的艰辛,会面临消费和销售信息错频、有产品无市场,不被消费者了解和信任等重重困难,悦意集团作为深圳市有机产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作为有机产品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筹备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和影响更多的有机种植的农场主和有机加工生产商,帮助他们进行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乃至帮助广大的消费者了解有机、认识有机、信任有机,寻根溯源,找到真有机、真正的健康好产品。所以,才有了这场轰轰烈烈的光复大地三万里希望之旅。”

据悉,光复大地三万里希望之旅,整个行程历时3个月,行程总计一万六千多公里,将会途径60余个城市,参访农场基地50多家,从春暖花开的南国,到祖国北方的边陲,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更多人懂得了解土地、珍惜土地、养护土地,保护环境、土壤、水源,保护我们和子孙后代赖以生存的环境和家园。(田志强)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