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挪威青花鱼深圳品鉴会首秀在“彼岸空间”举行

挪威青花鱼深圳品鉴会首秀在“彼岸空间”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4月12日,“真食卓鉴”挪威青花鱼品鉴会深圳首秀在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彼岸空间”举行。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5日讯 2019年4月12日下午,由中粮进口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彼岸空间(深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绿色食品促进会、深圳市餐饮商会、挪威海产局(Norwegian Seafood Council)、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协办,“真食卓鉴”挪威青花鱼品鉴会深圳首秀在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彼岸空间”举行。

湾景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向华先生、中粮进口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峰先生、深圳市绿色食品促进会会长宋炜炜女士、挪威海产局中国区总代表Victoria女士等出席并演讲。60多名来自华南地区海产品经销商和餐饮企业嘉宾参与。

这次活动,中粮上海公司联手挪威海产局和全球最大的优质青花鱼公司挪威Pelagia公司一起,向与会嘉宾们呈现了青花鱼捕捞、加工、物流全程,介绍了挪威青花鱼的营养价值、出品形式及广阔的市场前景。与会嘉宾在深圳日料研究院大厨们的精心制作下,体验了一顿色香味俱全的青花鱼餐品。

从品鉴会获悉,本次引入的挪威青花鱼,鲜嫩肥美,口感超群,油脂非常丰富,珍贵的深海鱼油含量高达28%以上(DHA和EPA为主),可以与金枪鱼大腹部位媲美,具有增进大脑健康和改善心血管之功效,而且富含“硒”,是满足健康要求的完美食材。

在日本市场,挪威青花鱼每年消耗约15万吨,是日本典型的“国民鱼”。日本政府从30年前,就开始积极在家庭和大众餐厅宣传挪威青花鱼的美味和营养价值,如今挪威青花鱼已走入日本的千家万户,深受日本国民喜爱。未来,广大深圳消费者将在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彼岸空间”以及更多的日料店、中餐馆体验到这来自挪威的高品质深海青花鱼。 (常军平  )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