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北京启丰食品科技总部基地项目落户深圳光明

北京启丰食品科技总部基地项目落户深圳光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1日下午,光明区人民政府与启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市民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启丰食品科技总部基地项目成功落户光明区。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22日讯 1月21日下午,光明区人民政府与启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市民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启丰食品科技总部基地项目成功落户光明区。副市长艾学峰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启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在国内的消费品合资企业,是一家致力于开发、生产、营销优质食品的平台性公司,在食品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目前已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经销网络和销售团队。此次拟在光明区建设的科技总部基地项目,集传统产品推广、新型食品研发、自有品牌营销等为一体,对带动光明相关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表示,光明区委、区政府将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目标,聚焦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不断完善交通设施、商务配套、公共服务等城市功能,着力打造安全稳定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服务,助推企业在光明不断发展壮大。(记者王奋强)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