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到书香门第寻味俄式风情

到书香门第寻味俄式风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次书香门第新派俄式套餐由赵师傅领衔,来自东北的赵师傅拥有十五年的大厨经验,深谙俄式美食精髓,菜单包含的十道珍馐美馔,甄选上等食材,不仅色香味俱全,每道菜都有精美的造型,俄罗斯红菜汤、波士顿南瓜龙虾浓汤、俄式香煎奶汁烩鳕鱼、俄式老式猪肉饼配传统土豆、俄式罐焖牛肉……经典的菜品势必惊艳朋友圈。

火焰果木烟熏牛排。

美式烩波士顿龙虾。

俄式香煎奶汁烩鳕鱼。

书香门第新俄餐全餐。图片均由深圳吃货团提供

深圳晚报2019年1月16日讯 读书、喝茶、吃饭,约上三五知己,或者与家人一起,分享美食,享受时光,为进化的新中产圈层,书香门第设计了一种精致幸福美好的生活方式。去年书香门第正式落户深圳南山,极致性价比豪华海鲜自助的推广和几次活动的闪亮登场,收获了一波粉丝。

但书香门第觉得这还不够。从哈尔滨走向全国的书香门第,将在全国各大分店开展俄罗斯套餐快闪活动,让粉丝们感受独特的俄罗斯风情。地理的优势,让哈尔滨成为中国俄餐最正宗的地方。此次书香门第新派俄式套餐由赵师傅领衔,来自东北的赵师傅拥有十五年的大厨经验,深谙俄式美食精髓,菜单包含的十道珍馐美馔,甄选上等食材,不仅色香味俱全,每道菜都有精美的造型,俄罗斯红菜汤、波士顿南瓜龙虾浓汤、俄式香煎奶汁烩鳕鱼、俄式老式猪肉饼配传统土豆、俄式罐焖牛肉……经典的菜品势必惊艳朋友圈。新派俄式套餐驻店时间仅为7~10天,活动期间,会员仅需219元(非会员306元),就能品尝到原价398元/位的书香门第新派俄式套餐,感受新派俄餐带来的味蕾和视觉的双重震撼。除了新派俄式套餐,从即日起到2月3日,书香门第还开展系列优惠活动,会员仅需5.5折(非会员7.7折)就能享受到餐厅所有的中餐菜品(特价菜品与酒水不参与折扣)。

书香门第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新派俄式套餐由俄式新古典10道菜组成。甫一落座,就有热气腾腾的俄罗斯红菜汤上场,红菜头经过厨师的精心调教,化作口感惊艳色彩艳丽的前菜,融合了本地口味的俄罗斯红菜汤只啜一口就叫人胃口大开。波士顿龙虾一虾两做已成俄餐新古典的标配,新鲜龙虾去壳,一半成为波士顿南瓜龙虾浓汤中食客爱寻的宝,一半焗制成为当之无愧的压轴主菜。尝过风格迥异的两道热汤,品过口感微凉的土豆沙拉和芒果鳄梨三文鱼沙拉,小而惊艳的前菜不着痕迹地撩动内心的弦,令人迫不及待地想尝尝主菜。

俄式香煎奶汁烩鳕鱼精选产自法国的银鳕鱼。由黄油与纯牛奶等原料制成的奶汁素来是俄式大菜中最佳配角,舀一勺带着奶汁的鳕鱼,奶味烘托着鳕鱼的鲜,鳕鱼的鲜也没入汁中,改良的口味既没有传统俄餐的厚重和油腻感,也不会过于单调,营造出新奇又平衡的味道。

传统俄式猪肉饼配土豆是另一个古老的俄菜,看起来平淡无奇,吃起来却让人直呼“真香”,外皮酥脆,内里咸鲜,分量十足,爽快!

俄式罐焖牛肉在俄菜有着特殊的地位,虽非发源于俄罗斯本土,其独特的异域风味俘获了不少国人的心,也让它在中国俄餐中始终保有重要的一席。番茄为主味的俄式秘制酱汁经过长时间罐焖手法早已渗入牛肉和配菜当中,作为新俄餐中较为浓郁的代表,香气张扬,各味俱全,最适合冬天食用。

除此之外,还有俄式奶酪焗口蘑、火焰果木烟熏牛排……书香门第新派俄式套餐融合了本地口味,一如法餐小而精致的食物美学。想要品尝新派俄式套餐的美食吗?想要找一个与朋友推杯换盏的地方吗?这里将是您的理想之所!(郑海帆 陈安荻)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