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年夜饭及大礼包

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年夜饭及大礼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即将来临,除夕夜一桌丰盛的年夜饭承载了团聚的喜悦与爱意的传承。今年,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香传中国年”主题年夜饭及年货礼包。

▲盆菜聚宝盆。

深圳晚报2019年1月15日讯 春节即将来临,除夕夜一桌丰盛的年夜饭承载了团聚的喜悦与爱意的传承。今年,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香传中国年”主题年夜饭及年货礼包。位于酒店三层的大宴会厅届时将会布置一新,展现浓浓中国新年味道。席间,除了香宫大厨的地道、拿手美食之外,酒店还引入了中国传统捏面人、糖画、制作中国结、娱乐舞蹈等活动。

药材荷香窑鸡是今年团年宴上的招牌菜。将整鸡以药材、香料腌制后,用荷叶包着炙烤,烤制好后打开荷叶的瞬间,酒香、鸡肉香四溢。荟百味鲜是酒店推出的全新盆菜,可谓聚集“山珍海味”。鲜美鲍鱼,养颜花胶,滋补海参,肥嫩鲜虾荟萃菇类、鸡肉、猪蹄等,味道香浓,色泽鲜艳,营养丰富,是新春之际团圆宴请最合适的一道菜肴。(张璇)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