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细品生活 追求精致,在太平洋咖啡精品“Brew Bar”品一杯冠军咖啡!

细品生活 追求精致,在太平洋咖啡精品“Brew Bar”品一杯冠军咖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消费升级,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有越来越多的人群接受第三波精品咖啡浪潮的洗礼,对咖啡口感有越来越高的品质要求,市场进一步细分。”Brew Bar是太平洋咖啡延伸出来的一个精品咖啡品牌。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1日讯 太平洋咖啡继10月、12月分别在北京国贸和深圳湾万象城上线全新精品咖啡空间——Brew Bar之后,短短几个月,这座“咖艺剧院”以简约精致的高颜值店面设计和极致专业的产品迅速吸粉,成为帝都和鹏城的网红地标,让咖啡发烧友和城中潮人纷涌打卡。

随着消费升级,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有越来越多的人群接受第三波精品咖啡浪潮的洗礼,对咖啡口感有越来越高的品质要求,市场进一步细分。”Brew Bar是太平洋咖啡延伸出来的一个精品咖啡品牌,这里除了提供手冲咖啡、咖啡汤力等精品代表系列饮品,更值得一提的是,店内所有咖啡手调饮品均可选择单一产地咖啡豆( SOE)进行制作。门店整体设计用干净简约的白色主题色调搭配简约风格的装潢,一切化繁为简、返璞归真,让消费者在此品尝咖啡最纯粹的滋味,同时也是Bre w Bar的极致追求。”太平洋咖啡负责人如是说。


开阔的吧台可360 °观赏咖啡师们的精湛技艺,特选精品阿拉比卡咖啡豆,通过精湛的冲煮艺术,将风味、香气与醇厚的质感还原到每一杯香浓咖啡。

采用顶尖级定制设备Astoria Storm咖啡机(意大利经典老牌推出的一款年度旗舰机型,也是其在历史上首台搭载变压萃取功能的设备)、特别量身定制的白色“柯基版”EK43磨豆机,不仅机身色调呼应全店的白色主题,造型更是加倍精致讨喜,都能从中发现太平洋咖啡对B rew Bar在细节与专业上的极致要求。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咖啡大师不定期交流分享会,这是一家集精品咖啡与冲煮技艺交流于一身的咖艺剧院。1月11日,深圳首场咖啡大师交流咖啡工坊就迎来了重磅级大神:2018年度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冠军——朱金贵老师!

活动现场,朱老师和太平洋咖啡优秀咖啡师一起深入浅出的送上了一场妙趣横生的互动活动,场面十分火爆!大师现场介绍了咖啡从种子到杯子的过程,干货满满的讲解让到场的媒体朋友和嘉宾们收获颇丰,有着精湛冲煮技术的咖啡师也现场献上精妙绝伦的拉花表演,猫咪、天鹅、天使、十二星座信手拈来,咖啡好喝还大饱眼福!

全新打造的咖艺剧院,为追求时尚、自在随心的消费者带来更别致、更新颖、更有颜值的咖啡品味空间。随着年轻消费群体越来越注重互动体验的消费需求,相信太平洋咖啡Brew Bar将受到更多人的喜爱,为咖啡发烧友们奉上更多形式丰富的咖啡工坊活动!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