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恒大冰泉盛大亮相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半决赛

恒大冰泉盛大亮相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半决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寻找中国佳丽,感受出众魅力!1月8日晚,恒大冰泉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水盛大亮相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半决赛现场,授牌仪式同期举行。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1日讯 寻找中国佳丽,感受出众魅力!1月8日晚,恒大冰泉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水盛大亮相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半决赛现场,授牌仪式同期举行。

“勇于追梦、敢于出众”,恒大冰泉还将持续助力赛事,陪伴佳丽摘取最高荣誉!

1月8日晚,广东惠州龙门尚天然温泉花海小镇迎来了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半决赛之夜,恒大冰泉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水盛大亮相,一起助力慈善事业,以寻找中国美丽大使为任务,成就中国美的力量。

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环球小姐大赛” (Miss Universe)创立于1952年,被称为选美届的“奥林匹克”。至今已有67年历史,每年有约90个国家的选手参与大赛;每年全球有超过10亿的观众收看总决赛直播。

大赛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及个性”为宗旨,同时选拔社会慈善和公益活动的代言人,为女性广泛参与社会活动,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这与恒大冰泉“勇于追梦、敢于出众”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在前期中国区各分赛区的激烈角逐中,比赛共产生32名入围佳丽;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激烈角逐,本次半决赛再次成功筛选出26名优秀选手晋级总决赛。

恒大冰泉还将继续鼎力支持这一美丽赛事,用勇于追梦、敢于出众的品牌力量,陪伴佳丽越战越勇,在1月14日举行的总决赛中角逐最高荣誉!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