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平台开放性共享 宝安区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举办年底交流会

平台开放性共享 宝安区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举办年底交流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宝安区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举办了年底交流活动,邀请区民政局、食药局等相关领导到现场做行业工作指导,为年底的餐饮食品安全工作做好预备工作,强调突出食品安全与安全生产工作。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19日讯 时值年底岁末,餐饮行业消费指数不断上升,商家促销不断,深圳市宝安区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举办了年底交流活动,邀请区民政局、食药局等相关领导到现场做行业工作指导,为年底的餐饮食品安全工作做好预备工作,强调突出食品安全与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交流期间,陈锡洪会长就协会发展与服务配套问题,邀请了市区和宝安区的餐饮协会,烹饪协会和厨具协会,快销品行业代表以及投资商团参加交流洽谈。陈会长强调在协会既定贯彻执国家和地方政策的餐餐饮行业政策的同时,引导创造安全健康的餐饮环境,深度的走进各家各户,了解需求与价值,内外结合的进行餐饮行业产品以及上下游资源整合嫁接,做到资源共享化,市场服务专业化,协会平台化的产业模式,具有凝聚而又开放性,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凝聚各种资源,由资源方专业化服务,平台开放性共享,实现产业良性循环,不断发展,服务社会和餐饮企业。(唐娜)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