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奔富蔻兰山新年亮灯仪式闪耀深圳

奔富蔻兰山新年亮灯仪式闪耀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全球知名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华邑国际酒业,于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举行“奔富蔻兰山,分享不平凡”新年亮灯仪式。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8日讯 日前,全球知名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华邑国际酒业,于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举行“奔富蔻兰山,分享不平凡”新年亮灯仪式。富邑葡萄酒集团特别邀请亚洲影视明星黄宗泽、黄翠如到场,与现场近1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嘉宾共同领略Penfolds奔富蔻兰山的非凡魅力。亮相本次活动的主要酒款有蔻兰山系列赤霞珠红葡萄酒、设拉子红葡萄酒以及霞多丽白葡萄酒。自面世以来,蔻兰山赤霞珠传承Penfolds奔富品牌引以为傲的酿造工艺。赤霞珠是南澳优质葡萄酒产区普遍种植的葡萄品种。Penfolds奔富运用高超酿制工艺调和来自这些产区的赤霞珠,撷取各自优点,酿造出了更加美妙的赤霞珠葡萄酒。(游踪)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