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佛罗伦萨小镇开启时髦圣诞 缤纷活动拉开情意暖冬序幕

佛罗伦萨小镇开启时髦圣诞 缤纷活动拉开情意暖冬序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2月8日,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大型名品奥特莱斯——广佛佛罗伦萨小镇,正式拉开今冬节日季的序幕。来到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放慢脚步感受纯正的意式圣诞氛围。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12日讯 12月8日,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大型名品奥特莱斯——广佛佛罗伦萨小镇,正式拉开今冬节日季的序幕。来到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放慢脚步感受纯正的意式圣诞氛围。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参与今年圣诞季特别活动,为患有精智障碍的特殊孩童,送上满满暖心祝福。

今年圣诞季,广佛佛罗伦萨小镇幻化成为圣诞“森林”,为消费者打造了华丽的感官盛宴:广场上巨型圣诞树与Ports, Furla, Brooks Brother等众多品牌元素的圣诞树装点着整个小镇,不同的时尚设计元素相互碰撞出浪漫而又充满艺术气息的独特氛围,带领消费者共同踏上与众不同的体验之旅。琳琅满目的橱窗,美轮美奂的圣诞树,与绚丽多彩的灯光交相辉映,将圣诞气氛烘托到极致。而徜徉在这意式街景之中,伴随着悠扬的管弦乐演奏和各式各样的街头表演,转角邂逅热情好客的圣诞老人,足以令人流连忘返。

圣诞市集精彩纷呈

意大利人常说,圣诞市集是冬日里最甜美的印记。我们将佛罗伦萨圣诞季最具特色的小木屋搬来广佛,淋漓尽致地展现原汁原味的意式圣诞氛围:边走边逛,边吃边买,根本停不下来——十多家各具特色的风味美食,为宾客们送上各地的饕餮盛宴:既有鹿角巷、MATE MATE、榴莲叔叔等风靡全国的网红茶饮和个性甜点;又有入围2018米其林“必比登餐厅”的老西关濑粉、舅父新广府大茶楼、百万茶档等地道粤味;更有蓝鲸Plus、Food Mart自选海鲜餐吧、骰子牛肉等进口美酒美食,足以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除了缤纷的美食和欢愉的圣诞氛围,圣诞集市里还有各种精彩互动体验同样不容错过——夺人眼球的圣诞水晶球已经整装待发,掏出手机与亲朋好友共同记录这一难忘时刻,就能立马捕获这个季节最时尚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佛罗伦萨小镇还贴心地为宾客们提供圣诞礼物包装服务,让您将这满满的圣诞祝福,能与更多朋友分享。

同时,广州日报大洋网联合佛罗伦萨小镇与一群吃货老司机自驾EVCARD共享汽车,集中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出发,半小时就到达佛罗伦萨小镇非常方便。而这次由11位网红吃货老司机组成的车队一起开到小镇,十分拉风回头率爆棚!

公益圣诞情意暖冬

在今年圣诞来临之际,佛罗伦萨小镇联手公益组织WABC无障碍艺途,帮助更多患有精智障碍的小朋友,接受“艺术疗愈”的课程。WABC无障碍艺途致力于将具有艺术天赋与的特殊人群“原生艺术”作品传递给大众,让更多人能够在美与爱的氛围中,逐渐接纳、包容和理解精智障碍人士。此次邀请数十位特别的孩子用画笔描绘出他们眼中的意大利,一幅幅天马行空的作品就此诞生:漂泊在蜿蜒河流上的贡多拉游船,色彩丰富、风格鲜明的意大利建筑等等。他们和我们其实并没有什么不一样。或许他们不善言辞,但他们乐于用色彩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分享他们的生活和梦想。小朋友充满想象力的精彩画作,也将在圣诞活动期间,同步在广佛佛罗伦萨小镇进行展出。

其中,一幅令人过目难忘的作品被制作成了马克杯和靠垫。这两样冬日里不可或缺的日常小物,将以佛罗伦萨小镇圣诞限量系列的形式开放慈善换购。在2018年12月8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间,在小镇任意消费,即可以10元换购爱意满满的公益抱枕或马克杯。所有收入所得将全部捐献给WABC无障碍艺途,帮助更多的特殊孩子感受爱与美好。

心动礼遇乐享不停

来到佛罗伦萨小镇,怎么能少得了购物!百家世界名品店铺,早已换上了圣诞橱窗。在今年整个圣诞季活动期间,凡是会员消费,即可享受新年积分回馈;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可有机会获赠意式圣诞市集套票;单笔消费满1,888元,即有机会获赠100元佛罗伦萨小镇礼品卡;三笔消费累计满3,888元,更可领取刮刮卡一张,参与100%幸运抽奖,小镇现金礼品卡及名品好礼等你来拿!更有机会参与大抽奖,赢取意大利往返机票(各项满额赠礼及刮刮卡活动不可同享)!与此同时,小镇电子礼品卡也将全新上线,12月21日至1月1日期间,凡是购买10张价值1,000元的电子礼品卡,即可获赠一张100元礼品卡和精美礼品一份。

此外,圣诞市集早鸟票已在大麦网等各大平台提前发售,预定您的冬日圣诞美食盛典。而一众名品也将有不同圣诞惊喜折扣和心动礼遇,等您前来探索。更多圣诞惊喜和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广佛佛罗伦萨小镇各大官方平台。(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