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百佑佳举办美国牛肉品鉴会

百佑佳举办美国牛肉品鉴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6日,百佑佳携手美国肉类出口协会在深圳喜来登酒店举办美国牛肉品鉴会。

12月6日,百佑佳携手美国肉类出口协会在深圳喜来登酒店举办美国牛肉品鉴会。本次活动特邀前美国驻华大使私人主厨Michael Rosenblum主理,让来宾品鉴到美国牛肉的美妙滋味,还有来自我国香港的专业分割大师廖煦昕现场演绎分割艺术,与来宾共享美国牛肉鲜嫩滋味。

PMI百佑佳是全球冻肉贸易巨头PMI Foods百嘉米格集团的子公司。基于丰富的产品线和全球各大品牌资源,专业的仓储和冷链配送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客户关系管理及售后配套服务等核心优势,拥有着全球36个国家的过百个一线品牌和超过300种进口冷冻肉类产品。

此次活动,主厨Michael Rosenblum精心准备了几道美味菜品,源自美国本地的牛肉盛宴,佐以中国口味的麻辣牛霖作为前菜,后续还有美味可口的牛T骨,多汁的西冷扒,烟熏香气的圣路易斯猪肋排,让来宾们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