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麦当劳第九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麦当劳第九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日,麦当劳中国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19”认证,这是麦当劳中国第九次获得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出的权威人力资源认证。作为年轻人职业起步的热门选择之一,麦当劳一直积极践行“我们就相信年轻人”的人员品牌主张,并凭借为年轻员工量身打造的职业发展计划再获行业认可。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3日,麦当劳中国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19”认证,这是麦当劳中国第九次获得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出的权威人力资源认证。作为年轻人职业起步的热门选择之一,麦当劳一直积极践行“我们就相信年轻人”的人员品牌主张,并凭借为年轻员工量身打造的职业发展计划再获行业认可。

麦当劳中国人力资源高级总监王茜(左二)代表公司接受“中国杰出雇主2019”认证

截至2018年11月,麦当劳中国17万员工中,95后员工占比超过70%,00后员工超过15000名。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我们始终坚信,投资年轻人就是投资公司的未来。随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迈入职场,麦当劳始终与时俱进,不断加深对每一代年轻人的理解,为他们提供灵活多样的工作、完善的培训和未来职业发展,致力于成为他们职业发展的理想平台。”

为支持年轻人发展,麦当劳相继推出让年轻大学生毕业就有机会成为餐厅总经理的“学生部门经理计划”,为院校学生量身订做的社会实践计划“麦苗计划”和为员工打造的学历提升计划“圆梦大学项目”。今年6月,麦当劳还首推“麦行天下:新加坡交换生计划”,让学生员工在暑期体验多元培训提升综合素质,感受异国文化开阔视野。

麦当劳第九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席执行官David Plink先生表示:“麦当劳始终将员工放在第一位,为他们提供卓越的雇佣条件,并且不断鼓励人才发展。麦当劳无疑是人力资源领域的先行者,也正因如此,是实至名归的杰出雇主。”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通过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来调研企业各项人力资源实践与政策。为了获得认证,企业必须达到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所规定的最低标准。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涵盖超过100个问题,多达600项的具体人力资源实践,这些问题围绕着10个主题展开:人才策略、人力规划、人才招聘、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以及文化。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会从政策和策略、优先级、决策管理层的角色、实践、评估和技术支持角度来深入了解各项策略方案及实际举措。(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