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茅台醇新品在深发布

茅台醇新品在深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酒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优化柔和酱香茅台醇产品体系结构、寻求新经济增长点的又一重大营销策略,将对柔和酱香茅台醇拓展国内市场、抢占市场份额起到重要作用。据悉,此次发布的茅台醇·星座酒瓶身设计造型别致,添加了年轻时尚的酒类新元素,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经调研论证,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在新零售背景下,抓住行业细分市场的发展机遇,向市场推出茅台醇·星座酒。

随着年轻消费者的成长,白酒行业消费趋势悄然发生改变。经调研论证,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在新零售背景下,抓住行业细分市场的发展机遇,向市场推出茅台醇·星座酒。据悉,此次发布的茅台醇·星座酒瓶身设计造型别致,添加了年轻时尚的酒类新元素,贴近年轻消费群体。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酒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优化柔和酱香茅台醇产品体系结构、寻求新经济增长点的又一重大营销策略,将对柔和酱香茅台醇拓展国内市场、抢占市场份额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