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参与进博会现场洽谈 翠林(新西兰)实业签订贸易大单

参与进博会现场洽谈 翠林(新西兰)实业签订贸易大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翠林(新西兰)实业旗下的新西兰PRM公司和控股的新西兰GMP乳业,携PRM精品牛羊肉和咔哇熊奶粉品牌参展进博会,并发布重磅新品,吸引了多家优质采购商前来洽谈,并达成30亿合作大单,充分展现了翠林(新西兰)实业海外布局的战略眼光。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8日,在上海隆重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持续了四天,来自世界各国的3600多家企业,充分利用进口博览会平台,寻求与优质采购商之间的贸易合作。

翠林(新西兰)实业旗下的新西兰PRM公司和控股的新西兰GMP乳业,携PRM精品牛羊肉和咔哇熊奶粉品牌参展进博会,并发布重磅新品,吸引了多家优质采购商前来洽谈,并达成30亿合作大单,充分展现了翠林(新西兰)实业海外布局的战略眼光。

▲翠林(新西兰)实业公司副总经理蒋东在洽谈会上宣讲


深耕新西兰,翠林(新西兰)实业现场展示海外布局成果

由于和国内人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本次展会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非常火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上千家企业,包括法国乐斯福、美国玛氏、新加坡丰益国际等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充分利用本次顶级盛,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他们最引以为傲的特色食品和各类农产品。

新西兰畜牧业发达,拥有纯净的自然环境、全部草饲的天然优势,严格的行业监管体系,乳制品和肉类产业在全球享誉盛名。翠林(新西兰)实业公司旗下新西兰GMP乳业和PRM公司,正是新西兰本地乳制品和肉制品的优秀食品企业。

新西兰PRM牛羊肉厂拥有百年历史,采用新西兰独特全草饲、全散养的饲养体系,确保长期稳定地提供大量高品质、高营养的优质牛羊肉及副产品。PRM牛羊肉登陆中国以后,以良好的口感和品质迅速赢得了中国高端消费群体的广泛认可。

▲在进博会上展出的新西兰咔哇熊全系列奶粉

新西兰GMP乳业位于奥克兰,是翠林(新西兰)公司最早布局的海外实业,得益于纯净的生态环境,严苛的品控管理,强大的科研团队,生产的咔哇熊系列奶粉被授予使用代表新西兰的银蕨标志,在2014年原罐原装进口到中国后,迅速赢得国内孕产家庭的欢迎,2017年底咔哇熊“兰佳”和“亲融”奶粉系列,更是在短时间内通过“史上最严奶粉新政”,为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奠定了基础。

参展四天,咔哇熊奶粉和PRM精品牛羊肉获得获得消费者和采购商的高度评价,国内优质采购商在对接洽谈会上与GMP乳业PRM公司现场签订采购合作大单,将向中国进口咔哇熊全系列奶粉和100种PRM精品牛羊肉,满足国内日益升级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拓展海外实业多维发展空间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口博览会展现了中国对改革开放的承诺和更加包容的开放姿态,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得到越来越多企业和国家的响应,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当前中新关系正在迈入全面合作新时期,今后,中国和新西兰在食品安全与食品保障、农牧业、文化旅游、环保先进技术等等众多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和灿烂的前景。

▲翠林(新西兰)实业公司董事长王伟民出席深圳交易团对接洽谈会

除了在新西兰布局食品生产基地,积极将黑金鲍鱼、蜂蜜等其他新西兰优质食品推进中国,翠林(新西兰)实业还积极布局新西兰旅游度假市场,产业主要分布于奥克兰、皇后镇、因弗卡吉尔等新西兰多个重要枢纽中心。

翠林(新西兰)实业公司董事长王伟民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未来,翠林(新西兰)实业将依托翠林投资集团的强大平台和资源优势,将广阔的市场需求与全球优质的资源相互结合,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资源价值的最大化。 (常军平  )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