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恒大农牧借进博会 全面推出新西兰重磅新品

恒大农牧借进博会 全面推出新西兰重磅新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商务部、上海市政府主办,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展会吸引了全球172个国家、地区及国际组织,3600多家企业,其中包含多达200家世界500强企业。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商务部、上海市政府主办,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展会吸引了全球172个国家、地区及国际组织,3600多家企业,其中包含多达200家世界500强企业。

作为深圳市新农牧企业,恒大农牧集团携全线进口产品集中亮相进博会,在新西兰布局的最大海外基地将携百年品牌 PRM和恒大咔哇熊 GMP乳业面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近百个品种的新西兰精品牛羊肉和孕妈奶粉新品。

恒大农牧集团总裁王宇丰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为“贸易与投资”论坛嘉宾,分享了中新企业合作和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经验。

▲恒大农牧全线进口产品集中参展


携全线进口产品亮相进博会,恒大农牧展示全球甄选成果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居民对境外优质食品的需求最为明显。本次展会,最为火爆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2000家企业,包括法国乐斯福、美国玛氏、新加坡丰益国际等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为全世界优秀的食品企业搭建了一个国际化的展示平台。

▲翠林投资集团副总裁王伟民(左)、恒大农牧集团总裁王宇丰(中)、新西兰PRM公司总经理Brent(右)出席开幕式


经过申报和严格审核,恒大农牧布局的具有百年历史的新西兰 PRM公司和新西兰医药级奶粉制造工厂 GMP乳业脱颖而出,携 PRM精品牛羊肉和原罐原装新西兰咔哇熊奶粉参展,带给中国消费者浓浓的新西兰风味和服务体验。

而作为坚持世界优质原产地法则的新农牧企业,恒大农牧集团全线进口产品也集中亮相,从俄罗斯特制一等面粉到乌克兰产区的葵花籽油,从有 PDO欧盟原产地保护认证的西班牙进口特级初榨橄榄油到陌上金莲泰国茉莉香米,以及新西兰黑金鲍鱼、大西洋海参等,两个展台吸引了大批与会者前来参观品鉴。

恒大农牧集团总裁王宇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秉承“原生态、原产地、原品种”品质追求,坚持“全品类、全产业链、全球化”布局理念,在立足国内的基础上,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不断丰富产品品类,推动国民餐桌健康升级。

进博会上推新品,满足国内多样化的消费升级需求

近年来,除了对品质提出更高要求,国内人民的消费需求也日趋多元化,食品企业只有根据日益细分的市场,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才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需求。

▲咔哇熊孕妈奶粉系列新品发布


继今年3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一次性推出矿泉水、奶粉、面粉以及海鲜等多款新品新装后,针对全面放开二胎的国内母婴市场,借助本次展会,恒大农牧旗下新西兰 GMP乳业全新推出咔哇熊孕产妈妈配方调制乳粉,专为孕妇研制,添加胆碱、 DHA藻油和叶酸等成分,配合新西兰纯净奶源,帮助胎儿发育的同时,也帮助孕妈保持良好的体质。

拥有百年历史的新西兰 PRM公司,参展的 PRM精品牛羊肉,活畜全部源于新西兰本地农场,采用新西兰天然全草饲放养。以进口博览会为契机,新西兰 PRM公司宣布将全面进入中国市场,根据国内饮食习惯,将出口到中国的70多种牛羊肉产品升级到近100种,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PRM公司出口中国的产品将升级到100种

据悉,恒大农牧集团将依托母公司翠林投资集团的强大平台和资源优势,不断扩大全球“朋友圈”,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方向迈进,以“健康经营、科学发展”的理念,逐步实现百年品牌的宏伟目标,成为国民信赖的健康食品标杆企业,助推国民餐桌饮食品质升级。(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