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来了就是“家己人” 佳宁娜酒楼30周年大酬宾

来了就是“家己人” 佳宁娜酒楼30周年大酬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说起佳宁娜酒楼,深圳人对他有深深的感情,1988年就已在深圳晶都酒店开设了内地首家门店,迄今已经陪伴了深圳人30年。

深圳新闻网讯 说起佳宁娜酒楼,深圳人有着深深的感情,1988年佳宁娜酒楼就已在深圳晶都酒店开设了内地首家门店,迄今已经陪伴了深圳人30年。

佳宁娜酒楼首家门店创立于1982年香港湾仔。深圳店则是在1988年由现任佳宁娜集团名誉主席马介璋先生引入内地,凭借舒适高雅的用餐环境,宾至如归的服务以及令人回味的潮菜美食,使佳宁娜随即成为深圳知名高档潮州菜酒楼代表品牌,也引领了深圳地区乃至全国潮州菜酒楼的迅速发展。

11月8日至12月8日,在30周年店庆活动期间,佳宁娜酒楼所有深圳门店均有供应3元茶市超值点心及30元晚市招牌菜品,包含“虾饺皇、潮州糯米卷、卤水鹅拼盘、梅子明炉乌鱼”等招牌美食。另外佳宁娜各店还将重新摆出久违的小食明档,宾客可以亲自到档口点单,“豆酱炒麻叶、韭菜炒薄壳肉、糕烧三宝、潮州椒酱肉”等潮汕小食即点即品尝。而在婚宴方面,预订2019年2月至7月婚宴的宾客,可享满10桌送1桌优惠,下定金即送千元餐饮消费卡,桌数≥30桌再送价值6800元的婚庆礼券。

佳宁娜集团餐饮业务董事总经理江本华先生表示:“值佳宁娜酒楼深圳店庆30周年之际,我们集团希望能够让更多深圳年青一代认识佳宁娜,特别在周年庆期间推出多款经典传统潮菜美食,让宾客能体验到佳宁娜地道潮菜的美味及精细。自2012年来,佳宁娜酒楼已逐渐转型,旨在为大众宾客都能品尝到佳宁娜30年的经典美馔。同时期待可以将本已源远流长、驰名中外的潮州菜继续发扬传承下去。”(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