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胖哥俩肉蟹煲小毛病不少继续C级

胖哥俩肉蟹煲小毛病不少继续C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开展星期三“查”餐厅专项执法行动,突击检查了位于龙岗区中心城热门消费商圈万科里广场的胖哥俩肉蟹煲餐厅和超级物种万科里店。

深圳都市报讯(记者刘芳)昨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开展星期三“查”餐厅专项执法行动,突击检查了位于龙岗区中心城热门消费商圈万科里广场的胖哥俩肉蟹煲餐厅和超级物种万科里店。

执法人员按照餐饮业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对餐饮单位的许可、厨房加工经营场所、从业人员操作过程、原料采购以及有关食品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经检查,万科里广场二楼的胖哥俩肉蟹煲餐厅,存在食品原料存储间未安装门及“三防”设施,冰箱内生熟制品混放,操作区域的垃圾桶未加盖及排水沟破损的问题,执法人员逐一指正并要求餐厅及时整改。并现场进行量化评级,该餐厅维持C级。

超级物种万科里店,存在个别调味盒、洗清池未张贴标签标示,部分食品及原料的进货台账未能及时提供等问题。总体情况良好,现场量化评级维持B级。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