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吴宗宪成copper chef厨具代言人 现场大秀厨艺

吴宗宪成copper chef厨具代言人 现场大秀厨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Copper Chef一贯品牌的坚持。无论工艺、制成、材质都以顶级的匠心来对消费者负责。不锈钢复合铝芯锅身加上陶瓷不粘锅涂层,不仅烹饪时无油烟,且还适用于任何烹饪热源。正如此次两岸巨星吴宗宪为Copper Chef品牌形象代言人一样,亲手用Copper Chef品牌锅具煎制餐品的形象,表现了吴宗宪表里如一、坚实可靠、健康向上的居家形象。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9月20日,Copper Chef品牌携手两岸巨星吴宗宪的产品代言发表会于深圳凯谋概念酒店精彩揭幕。

Copper Chef品牌隶属于凯羿国际集团集团,大陆地区的内销市场由旗下子公司泰凯欣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负责整体运作。本次品牌发表会作为厨房锅具的盛事,邀请了两岸巨星综艺天王吴宗宪、著名网络主播、特邀嘉宾及各大媒体记者莅临此次活动,共同见证copper chef品牌启动仪式,也成为中国厨房锅具旗舰品牌的荣耀时刻!

Copper Chef品牌自推出第一代功能性锅具就在欧美热销,带动公司业绩连年大幅跳升。创造销售纪录的Copper Chef品牌产品,有效地利用锅具的空间,匠心独具的将锅体改为方型深锅,不仅工艺精美,更是增加其烹饪的空间及便利性。本次推出的天王巨星不粘锅套组,不仅是Copper Chef年度旗舰商品,在设计上迎合了中国人烹饪的爱好与习惯,全方位的适合大小家庭。产品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此外,还获得了台湾东森、北京优购、巨鲨环球精选购物、安徽家家购物等著名电视购物商以及各个知名电商通路渠道的合作机会。

活动首先播放了吴宗宪与吴姗儒的代言广告片,获得如雷鸣般的掌声。集团董事长蔡谋灿与合作伙伴分别致辞,并宣布了两岸知名的综艺天王吴宗宪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在发表会现场,吴宗宪连珠妙语,更现场亲自动手示范煎制牛排/鸡排 /鸡蛋等厨艺,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

凯羿国际集团集团董事长蔡谋灿

Copper Chef一贯品牌的坚持。无论工艺、制成、材质都以顶级的匠心来对消费者负责。不锈钢复合铝芯锅身加上陶瓷不粘锅涂层,不仅烹饪时无油烟,且还适用于任何烹饪热源。正如此次两岸巨星吴宗宪为Copper Chef品牌形象代言人一样,亲手用Copper Chef品牌锅具煎制餐品的形象,表现了吴宗宪表里如一、坚实可靠、健康向上的居家形象。完美诠释了Copper Chef品牌调性,更是Copper Chef品牌在推广上的一次巨大飞跃,在推进企业发展,打造中国实力品牌的发展方向上有着重要意义。

在活动中现场主办方直接使用Copper Chef锅具现场煎牛排,让与会的嘉宾亲眼见证,用舌头体验Copper Chef的强大功能及魅力。(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