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美食>赏味>

华侨城酒店荣膺旅者大奖最受欢迎酒店集团

华侨城酒店荣膺旅者大奖最受欢迎酒店集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侨城酒店集团凭借在“酒店+”业务模式和产品组合领域的不断实践以及相关酒店项目的积极探索,荣膺“最受欢迎酒店集团”称号。

6月28日,由凤凰卫视旗下顶级时尚月刊《凤凰生活》主办的2017-2018 Travel Award旅者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作为华侨城酒店资产管理的专业集团,华侨城酒店集团凭借在“酒店+”业务模式和产品组合领域的不断实践以及相关酒店项目的积极探索,荣膺“最受欢迎酒店集团”称号。

Travel Award旅者大奖,由《凤凰生活》杂志发起创办,通过收集来自行业资深专家学者的评审意见、500强企业商务人士、媒体记者、旅游体验师等的暗访体验、并以网络大众投票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对旅游企业进行考察,最终从近500家参评酒店中,评选出符合旅者期待的大奖榜单。

除集团奖项外,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和深圳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也分别摘得“最佳商务酒店”、“最佳会议会展酒店”和“最佳居住环境酒店”称号,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总经理金沛和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总经理谢锦陶还共同获得“最佳总经理”殊荣。(朱明/文摄)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