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znews.com 2009-06-01 08:13 深圳新闻网 【字号:大 中 小】
美国研究人员最近说,常食用葡萄可能收到降血压的效果。
密歇根大学心脏保护实验室的米切尔·西摩教授主持这项研究。研究报告发表在最新一期《老年医学:生物学》杂志上。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方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深圳手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