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 你究竟是毒药还是补药?
http://www.sznews.com 2008-08-11 09:10 深圳新闻网 【字号:大 中 小】

这是一个颠覆性的结论!“天哪,我吃错药了?”服用维生素已有数年的龙女士被一项最新研究结论震惊了。
这项发表于国际权威医学杂志的大型研究显示,服用维生素E死亡率增加4%,服用β胡萝卜素死亡率增加7%,服用维生素A死亡率增加16%,没有证据表明维生素C能延年益寿……
来源: 39健康网社区 编辑: 艾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深圳手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