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福田线下文艺展览等你来打卡

福田线下文艺展览等你来打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暑期将近,7月份福田有一大波线下艺术展,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吧!

暑期将近,7月份福田有一大波线下艺术展,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吧!

●向设计致敬:周令钊设计艺术研究展

时间:7月1日~15日(逢周一闭馆)

地点:关山月美术馆中央厅、A、B、C厅

门票:免费免票,提前预约

本次展览分为“颠沛求艺”“为国造型”“深圳情缘”“梦牵乡梓”“世纪人生”五个板块,展出周令钊艺术作品及手稿照片等珍贵文献资料共计300余件。展览将多角度呈现艺术家生活经历对其创作风格的形成及其影响,全方位地带领观众回顾周令钊的“大家之路”。

周令钊,1919年出生于湖南省平江县三市镇,现代著名设计家、水彩画家、壁画家、油画家、美术教育家,被誉为新中国名片的设计师。曾担任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民族画室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水粉协会会长、全国邮票设计评审委员等。

●观今:海涵艺术空间开幕展

时间:6月28日~8月22日

地点:深业上城LOFT小镇LC526海涵艺术空间

门票:免费

以12位参展艺术家的作品为母本,试图讨论艺术与现实在流动中的“互塑”关系。作为展览的“观今”,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叙事现场,将12位艺术家的作品进行并置,以期它们能互相渗透,呈现出多种对话的可能性。

●摩登幻境:乌克兰艺术家安德烈·布鲁多夫个展

时间:持续至8月16日(周一13:00~19:00、周二至周日10:00~19:00)

地点: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1楼宏艺空间1号馆

门票:免费免票无须预约,可直接“空降”

安德烈·布鲁多夫通过画笔、丝网制版等综合手法,创造性地制造了混乱、多维和透明的摩登幻境,又在明快的撞色下,诙谐地埋伏了晦涩的象征。作品在指向过去和未来的同时,真实呈现当代生活带给我们每个人的综合体验。

●2020权文废个人作品展

时间:5月16日~7月12日(周一至周日10:00~17:00,如遇闭馆另行通知)

地点:福田区八卦岭工业区523栋二楼白境艺术空间

门票:免费免票无须预约,可直接“空降”

本次展览主要展出艺术家两个系列作品《clickandwin!》和《thestoryofevolution》。

展览现场所有艺术品均可售卖,欢迎你把艺术带回家。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