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新旧照片展现深圳家庭美好变迁

新旧照片展现深圳家庭美好变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市文明办、市妇联将联合开展“i在我家——寻找2020深圳‘最美家庭’活动”,活动将从影像、音频、视频、现场等多个维度开展。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市文明办、市妇联将联合开展“i在我家——寻找2020深圳‘最美家庭’活动”,活动将从影像、音频、视频、现场等多个维度开展,立体地呈现深圳家庭之美,大力弘扬文明好家风,倡导关爱和支持家庭发展新风尚,让幸福的传承走进更多深圳家庭。

作为“i在我家——寻找2020深圳‘最美家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妇联携手深圳晚报推出“i的时光——‘最美家庭’影像家谱”,面向全市征集深圳人家庭的影像家谱,用照片记录温馨的回忆,以文字讲述背后温暖的故事,让爱流淌。

本次活动将通过同一场景不同时代新旧照片的对比,呈现出深圳家庭的美好和变迁,从照片的角度展现无声的大爱。

征集期间,深圳晚报将在其新媒体对征集到的优秀照片进行呈现与报道,与家庭成员们一起讲述岁月洗礼后的幸福人生,讲述家庭往事以及与深圳发展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

征集结束后,优秀照片以及动情叙述将制作成新媒体产品,将令人动容的回忆集结,对征集作品进行整体呈现。此外,部分内容还将参与“i在我家——先进典型分享交流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成果展示活动”的现场展示环节,让征集家庭在现场留下自己独家的印记。

○征集对象:全市家庭

○征集内容:

1.深圳家庭所拍摄的具有代表意义或展现温情时刻的新旧对比照片。

2.照片须是家庭照片。

3.新照片需在旧照片相同拍摄地摄影(建议以深圳地标建筑为背景),要能展现岁月变迁的对比效果。

4.请附上简短的照片说明。

○征集方式:有意参选者可将电子版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

○征集邮箱:szjiating2020@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最美家庭”影像家谱全城征集)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