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最后一天!“深圳十佳健身步道”投票即将结束

最后一天!“深圳十佳健身步道”投票即将结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经过一周多投票,“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评选活动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投票将在6月27日中午12时截止。目前,石岩湖光路、光明山湖道、阳台叠翠路、青春大运路等步道暂时领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  经过一周多投票,“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评选活动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投票将在6月27日中午12时截止。目前,石岩湖光路、光明山湖道、阳台叠翠路、青春大运路等步道暂时领先。

本次“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评选活动倡导市民通过户外锻炼强健体魄,提高抵抗力,同时促进“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带动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向前发展。截至6月26日下午5时,已经有接近400万人/次为自己喜爱的健身步道投票。在最后的一天投票时间里,市民朋友还可以为心中的最爱步道投上一票。

image.png

扫一扫参与投票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龙岗区健身步道,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事业促进科科长曾贞晓也对记者“拉起了票”。她表示:“我们平时也会在这些健身步道锻炼。在这些步道上都能欣赏到龙岗区的景色,一家人趁着节假日来徒步玩一玩是非常合适的。希望市民可以支持我们,最后一天继续给我们投票,让龙岗区拥有‘十佳健身步道’。”

image.png

光明区的光明山湖道近年来不断完善景区内的设施,设置了“三桥五驿站”等景点,同时通过马拉松赛事宣传,已经成为网红打卡、市民周末休闲运动的好去处。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科长肖志伟表示:“我们不断提高景区内的设施品质,让大家有更好的游玩体验,现在周末都有不少市民来这里锻炼身体或者休闲运动。”

户外运动大神、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教练胡文达表示,从投票情况来看,市民参与这次活动的热情非常高。他认为,投票只是开始,更重要的是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深圳的健身步道:“很多市民其实只知道自己家附近的步道,但是很少了解其他地方的。相信这次活动能够让市民体验更多步道、锻炼身体,更多参与户外运动,达到提高市民身体素质的目的。”(汤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