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电影《小确幸》杀青 讲述深圳学生的人文故事

电影《小确幸》杀青 讲述深圳学生的人文故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共青团中央和深圳文联联合推出的电影《小确幸》近期在深圳杀青。这是一部由深圳电影人和曾在深圳求学的演员共同创作的影片。影片把镜头对准了深圳一所普通高中,展现深圳学生的人文故事,电影将于年内在深圳主流院线播映。

image.png

深圳晚报讯(记者 王宇)深晚记者昨日获悉,由共青团中央和深圳文联联合推出的电影《小确幸》近期在深圳杀青。这是一部由深圳电影人和曾在深圳求学的演员共同创作的影片。影片把镜头对准了深圳一所普通高中,展现深圳学生的人文故事,电影将于年内在深圳主流院线播映。

《小确幸》由真实故事改编,讲的是深圳学生的高中生活,以阳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主题。据悉,该部电影监制李大卫是深圳市开放职业技术学校校友。他表示,《小确幸》讲的高中生活,恰好就是自己在开放职校三年里发生的点点滴滴。“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大家重新找回青春。也希望这部作品不仅能与青年学生实现情感共鸣,还能帮助学生建立起正确的价值观,找准人生方向。”李大卫说。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