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中国美术馆今日起有序开放 参观需提前预约

中国美术馆今日起有序开放 参观需提前预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美术馆于5月13日起有序开放,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参观。届时观众可参观“中国美术馆新年展:向捐赠者致敬——中国美术馆藏捐赠作品展”。

中国美术馆于5月13日起有序开放,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参观。届时观众可参观“中国美术馆新年展:向捐赠者致敬——中国美术馆藏捐赠作品展”,这是中国美术馆从1200余位捐赠者捐赠的3万余件作品中,遴选出700余位艺术家的850余件作品展出,一方面“向捐赠者致敬”,另一方面为观众全面展示中国美术馆的藏品体系。

此次展览也是中国美术馆建馆以来策划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捐赠作品展,众多作品按照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篆刻、民间美术与工艺美术、摄影、综合内容(水彩/粉、连环画、漫画、年画、漆画、素描、速写等形式)、国际捐赠9个板块展示,这些作品分布于中国美术馆的全部展厅和户外雕塑园。

据了解,中国美术馆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观众可通过中国美术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平台预约。(记者 尹春芳)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