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云端博物馆周即将启幕14天百馆百场直播

云端博物馆周即将启幕14天百馆百场直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5日~28日,在艺App将发起并主办“首届·云端博物馆周”大型直播活动,联合国内30余座城市100多家重要博物馆、美术馆,连续14天逾百场直播打造国内首个“百馆直播季”。

深圳商报2020年05月07日讯 (记者苏兵)5月15日~28日,在艺App将发起并主办“首届·云端博物馆周”大型直播活动,联合国内30余座城市100多家重要博物馆、美术馆,连续14天逾百场直播打造国内首个“百馆直播季”。

此次活动由云杪文化联合主办,弘博网、三信红日照明、博云图、博展联盟协办,哔哩哔哩独家合作,人民创意特别支持。

据介绍,“首届·云端博物馆周”将在“在艺平台”进行直播,同时在哔哩哔哩独家合作平台直播呈现,共分为三大主题:“云游看展”“镇馆之宝”“馆长来了”,全程直播进行强势传播,让博物馆文化变得鲜活、有趣,富有时代魅力。

据悉,“云游看展”将邀请博物馆策展人、首席讲解员,现场直播导览全球重要博物馆与美术馆的主题大展,让公众一站式看遍最杰出的文物艺术作品。“镇馆之宝”将邀请博物馆专家、学者,直播讲述镇馆之宝、明星藏品的前世今生,让公众第一次近距离聆听经典文物艺术的有趣故事。“馆长来了”将邀请博物馆馆长、创始人,面向公众进行直播脱口秀,展示馆长及博物馆IP的综合魅力,让公众深入理解、认同博物馆价值与文化。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