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深圳博物馆重磅展览延期至5月24日

深圳博物馆重磅展览延期至5月24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博物馆获悉,“从地中海到中国——平山郁夫丝绸之路美术馆藏文物展”和“茶瓯香鼎话清闲——宋瓷与宋人的社会生活展”两个重磅展览均延期至今年5月24日。

深圳晚报2020年04月07日讯 (记者 杨慧) 记者从深圳博物馆获悉,“从地中海到中国——平山郁夫丝绸之路美术馆藏文物展”和“茶瓯香鼎话清闲——宋瓷与宋人的社会生活展”两个重磅展览均延期至今年5月24日。观众可以通过深圳博物馆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信号实名预约参观。


“从地中海到中国”荟萃了日本艺术家平山郁夫先生收藏的丝绸之路沿线文物珍品192件(组)。“茶瓯香鼎话清闲”遴选150余件宋瓷精品,以宋人“四般闲事”为主线展出。此外,深圳博物馆官网还推出“线上全景展览”功能,除常设展览外,还有专题展“金石笔墨文人心—吴昌硕书画篆刻艺术展”“识骨寻宗—透过骨骼窥视生物演化展”等重要展览的呈现。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