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深圳将举办全民健身活动、体育消费节

深圳将举办全民健身活动、体育消费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旨在引领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让全民健身更安全,也更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成为新生活理念。

▲调研组一行指导深圳体育企业复工复产、全民健身工作。


深圳晚报2020年04月03日讯 (记者 黄文)4月1日,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一行人前往大运中心体育场馆、中心公园市民健身场所、中航健身会等地,慰问深圳昆仑鸿星女子冰球队,调研深圳市体育产业复工复产、全民健身工作情况。记者了解到,深圳将举办一项“全市动起来”的大型全民健身活动,活动旨在引领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让全民健身更安全,也更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成为新生活理念。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针对深圳市目前体育场馆开放情况及活动安排表示:“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目前全市体育场馆已经对外开放。下一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与广大企业及行业组织策划更多体育竞技与全民健身活动,更好促进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良性健康发展。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正在积极筹划群众体育‘全市动起来’活动,并举办首届‘体育消费节’,包括各个区、600多家体育协会及企业、个人,邀请市民一同参加全民健身运动,全市3万多名体育指导员也将动起来进入社区开展活动,带领市民一同安全全民健身。”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