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深大乒乓俱乐部拉出战疫“弧圈球”

深大乒乓俱乐部拉出战疫“弧圈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两个月期间,深大乒乓球俱乐部发起一系列线上抗疫活动,既有趣味运动,又有健康科普,调动人们宅家运动的积极性,也缓解了大家因疫情而生的焦虑感。

深圳晚报2020年03月30日讯(记者 黄文) 面对疫情,全国上下齐心抗疫、共渡难关,作为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荣誉理事单位,深圳市深大乒乓球俱乐部积极响应基金会倡议,秉承教育初心、不忘公益使命,通过开展多类型的特色公益活动,传递抗疫正能量,践行深圳体育公益责任担当。


近两个月期间,深大乒乓球俱乐部发起一系列线上抗疫活动,既有趣味运动,又有健康科普,调动人们宅家运动的积极性,也缓解了大家因疫情而生的焦虑感。


疫情初期,深大俱乐部首先发起居家乒乓趣味视频征集活动,队员们纷纷录制居家乒乓的花式玩法,带动市民居家运动。2月19日至28日,俱乐部开展颠球有奖大比拼,以有奖挑战形式提升参与热情。2月21日,俱乐部优选营教练团录制专业技术动作教学,帮助居家运动的乒乓球爱好者们更好地高效运动。3月23日,俱乐部邀请运动康复领域资深专家,通过线上公益课程为大众讲解运动损伤预防及康复等系列内容。


除提倡“宅家运动战疫”的健康理念外,深大乒乓球俱乐部还积极为抗疫工作献出一份爱心、一份力量。战疫号角吹响之时,俱乐部自制“为深爱,拼战疫”加油视频,表达深圳体育人助力战疫的决心,为战疫前线人员加油鼓劲。战疫势头日佳之际,俱乐部响应基金会号召,为抗疫医护人员本人或近亲属提供公益爱心礼包,礼包包括青少年乒乓培训课程、体育赛事活动参赛名额及全国顶级赛事门票等多项免费福利(领取方式请关注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公众号或深大乒乓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后续推文),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深大乒乓球俱乐部由深圳大学发起成立,一路坚守“育人为本”的教育初心,扎根深圳城市体育事业发展。俱乐部于2018至2019赛季期间接连取得乒超总决赛第二名、甲A联赛第二名等多项佳绩,同时全面开展多层次的人才基地布局及运营工作。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