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中心书城、南山书城实行预约入场

中心书城、南山书城实行预约入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暂停营业了27天的深圳书城,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部署、环境卫生消杀等各项筹备工作之后,正式开门迎客。

晶报2020年02月24日讯(记者 谢晨星)近日,暂停营业了27天的深圳书城,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部署、环境卫生消杀等各项筹备工作之后,正式开门迎客。


复业期间,虽然人流量已远不能同往日相比,但严格的“检查-测温-登记”入场流程,各大书城门口不时出现的读者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与引导下,大家自觉保持1.5米左右的安全间距,耐心等候入场检查。


防疫期间,每位进出书城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在“i深圳”平台上自主申报的个人信息,扫码验证疫情期间行程,并接受双向测温。每位人员的进出时间、实时体温和联系方式都登记在册,清晰可查。


为了避免人群过度集中,深圳书城中心城、南山城实行预约入场,市民读者可关注深圳书城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查询-书城预约”,申领相应时间段的电子入场券。


此外,为了服务好家长及学生,1月22日起深圳书城中心城联合弘文艺术公司,在室外平台打造了教辅文具展销专区,精心挑选青少年比较关注的教辅教材1000余种,学生常用学习文具、美术用品以等150余种供读者挑选。为“停课不停学”创造更安全、更精准、更便捷的选购环境。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