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上过央视春晚的“冰秀”新春来深圳啦

上过央视春晚的“冰秀”新春来深圳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黑龙江冰上杂技剧《欢乐颂》在锦绣中华震撼上演,14个节目带来“惊、险、奇、美、绝”。

“看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春节期间,深圳锦绣中华联合黑龙江省杂技团将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1月25日~2月8日)在锦绣中华赛汗塔拉蒙古包震撼上演中国冰秀《欢乐颂》,陪伴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惊、险、奇、美、绝”的春节。


常年温暖湿润的气候里,深圳人盼望冰雪的心情不亚于南方人好奇北方的暖气。为此,深圳锦绣中华首次牵手黑龙江省杂技团,将冰上杂技引入深圳,携手这支跨越30个纬度的冰上杂技团队,于大年初一至十五,为游客展现冰雪杂技,给广大游客带来新奇的冰雪演艺体验。


据了解,此次演出场地为华南最大的蒙古包,内设600个观众席。为保证演出效果,景区提前进行整体升级,打造真冰场地。整场演出时长为60分钟,包含《举杯吧·朋友》《草原恋歌》《冰雪燃情》《鼠年吉祥》《新春祝福》等“惊、险、奇、美、绝”的14个节目,运用精湛的花样滑冰步法,展现冰上杂技的曼妙与炫丽,让大家真正“过把冰雪瘾”!


据介绍,“冰秀”是在传统杂技基础上,集冰上杂技、冰上特技、花样滑冰、冰上舞蹈、冰上队列滑、冰上魔术滑稽和现代冰雪时尚运动为一体的综合型冰上舞台表演艺术。2017年“冰秀”在央视春晚惊艳亮相,已成为黑龙江省冰雪文化旅游演艺代表性品牌,被誉为“中华品牌·龙江名片”。“冰秀”已在北京、上海、广州以及美国、日本、阿联酋等地演出近3000场,接待观众近500万人,已成为“文化走出去”的重要艺术形式之一。


作为中国旅游演艺的诞生地,锦绣中华·民俗村不断推陈出新,从中国传统戏曲杂技中汲取养分,用震撼人心的表演阐释文化灵魂,让全世界感受中华文化的美,向着中国文化的传播者的愿景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