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宝安“花花世界” 让市民尽享浓浓年味

宝安“花花世界” 让市民尽享浓浓年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宝安区迎春花市将于1月16日开市,将以“1+1+9”形式打造“节的狂欢、花的集市、新春嘉年华”,让市民们尽享浓浓年味。

深圳商报2020年01月15日讯 (记者 赵川 李丹)记者1月14日获悉,今年宝安区迎春花市将于1月16日开市,将以“1+1+9”形式打造“节的狂欢、花的集市、新春嘉年华”,让市民们尽享浓浓年味。


据悉,1月16日至2月8日,宝安区2020年迎春花市暨新春嘉年华将在宝安区图书馆、宝安区青少年宫东侧广场正式揭幕。嘉年华以芬芳之美、阖家之乐、玩味之趣、未来之赏四部分组成。花市期间近千平方米的鲜花市集、百间鲜花小店,将为广大居民提供海量可选的花卉品种。不仅如此,几组特别亮眼的“大件”花艺作品也会在原有的四季花田里亮相,成为市民朋友们拍照、打卡的圣地。此外,还有旋转木马、源自非遗的“花灯展”、VR沉浸式体验等亲子互动游乐,以及外籍街头艺人的艺术表演也将轮番上演。记者了解到,宝安区福中福主会场迎春花市将于1月20日开市,该花市以销售年桔年花、传统鲜花、盆栽园艺、新年年货为主。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