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逛盐田花市看“鱼灯舞”表演

逛盐田花市看“鱼灯舞”表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深圳迎春盐田花市将于1月18日在盐田区中央公园南区(壹海城二期商业广场)开市。

深圳商报讯 (记者 黄顺)记者近日从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2020深圳迎春盐田花市将于1月18日在盐田区中央公园南区(壹海城二期商业广场)开市。今年的盐田迎春花市为期7天,将持续到1月24日。


据悉,2020年盐田花市以落实深圳“建设国家森林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为宗旨,秉承弘扬岭南民俗文化的理念,重点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展现2020年盐田创新文化建设的发展规划。


本届花市设于盐田区中央公园南区(壹海城二期商业广场)。本次花市现场分A、B、C三区,预设档位72个。其中,A区为年花(桔)区,设25个;B区为年货区,设23个;C区为春联区,设24个;B12档位为扶贫档位。


2020年是鼠年,今年深圳市盐田迎春花市以卡通鼠为吉祥物,并融入盐田沙头角“鱼灯舞”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取名为“子鼠闹春”,相信能为广大逛花市的爱好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和感受。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