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锦绣中华春节大庙会来咯!邀游客纵享曲艺七天乐!

锦绣中华春节大庙会来咯!邀游客纵享曲艺七天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年初一至初六及元宵节,深圳锦绣中华将举办“春节大庙会 曲艺七天乐”主题活动,年味最浓,演出最多,体验升级,玩乐加料。

春节哪里年味儿浓?锦绣中华·民俗村!大年初一至初六及元宵节,深圳锦绣中华将举办“春节大庙会 曲艺七天乐”主题活动,年味最浓,演出最多,体验升级,玩乐加料。届时将有冰上杂技表演、相声评书笑声贺岁、亲子嘉年华游乐园、狮王贺春、自贡非遗灯会、庚鼠大巡游以及少数民族新年、中华美食街、篝火狂欢夜等传统文化活动。以中国文化的传统元素,营造上下五千年的纯粹年味,呈现地道中华儿女的红火中国年。国潮首选锦绣中华,吃喝玩乐逛庙会,看冰秀,这里年味特别浓!


日场玩乐:庙会百艺年味儿浓


大年初一到初六,锦绣中华春节大庙会即将承包全家人的欢乐贺岁。相声、快板、评书妙趣横生;京剧、双簧、皮影精彩连连,南北戏曲轮番上演,热闹非凡,让游客在玩闹中体验国粹文化。点狮成金,好运连连,锦绣中华携手非遗舞狮团,将给游客最精彩的梅花桩舞狮表演,让游客感受醉美中国年。一支由财神送宝、十二生肖、杂技戏耍、京剧舞团等十几组独具年味特色方队组成的“庚鼠大巡游”队伍,也争相给游客送上新春祝福!


此外,景区首次引进亲子游乐设施,碰碰车、摇头飞椅、救火小英雄、自控飞机、逍遥水母、海盗船、丛林滑车,七大机动设备空降民俗村,让孩子们在感受传统国粹文化的同时也能玩转网红游乐场。


夜场狂欢:花灯美食篝火不打烊


今年,景区打造了华南地区最大的自贡灯会,非遗自贡艺术家千里传绝技,搭建绝世彩灯之海!5大赏灯主题区,30多万平方米、万盏彩灯向游客呈现一个璀璨而浪漫的人间仙境!还有巨型锦鲤,巨型观音像,赶紧来许愿祈福吧!


美好的春节不能少了美食作伴,冒烟冰淇淋、网红拉丝热狗、狗不理包子、重庆酸辣粉、武汉热干面……锦绣中华美食一条街等你来打卡!还有巴西烤肉、日本花样寿司、泰国虾饼、榴莲酥等中外美食“一网打尽”!


夜幕下篝火燃起,56个民族手牵手心连心围着火堆,唱着动听的歌,跳起欢快的舞蹈,共同欢庆盛世新年,赶紧来感受万人篝火狂欢夜吧!


演艺中国年:每天70余场演出好戏连台


为了让游客体验到最精彩最热闹的节日氛围,景区每天将轮番上演70余场特色演出。狮王迎宾鼓、非遗小木偶、非遗皮影戏等节目从早演到晚,欢笑不断。


少数民族村寨过大年独具特色,27个民族,56种风情,少数民族兄弟姐妹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欢庆新年。不同民族的过节习俗竞相展示,民俗风情异彩纷呈。更有三大来深必看精彩演出:中国首创影视特技实景战马秀《大漠传奇》,新时代经典大秀——《东方霓裳》,深圳人的晚会——《龙凤舞中华》,让广大游客热热闹闹过大年!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