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一年一度的深圳画院院展 展现艺术创作成果

一年一度的深圳画院院展 展现艺术创作成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深圳画院院展”1月16日在深圳画院美术馆拉开帷幕,展览展出深圳画院19位驻院艺术家、32位签约艺术家、5位国内外客座艺术家的作品和画院2019年度的理论研究成果。

深圳商报2020年01月17日讯 (记者 梁瑛)“2019深圳画院院展”1月16日在深圳画院美术馆拉开帷幕,展览展出深圳画院19位驻院艺术家、32位签约艺术家、5位国内外客座艺术家的作品和画院2019年度的理论研究成果。作品形式包括水墨、油画、版画、雕塑、水彩、装置等,充分展现了深圳画院专业美术队伍的创作水平和专业能力。


据了解,在一年一度的深圳画院院展中,每位画家以一至两件作品来体现当年创作的最新探索,理论家们也以此平台展示各自的研究文章,这一展览既是画院对每位专业人员的年度考核,也是画院向社会公布的一份年度报告,参展艺术家皆为深圳美术的中坚力量。主办方希望通过“深圳画院院展”的举办,能够推动艺术原创和成果创新。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