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年轻一代的中国 艺术家版画展”开展

“年轻一代的中国 艺术家版画展”开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万象更新,与艺同行——年轻一代的中国艺术家版画展”日前在位于深圳湾万象城的中国华润大厦艺术中心正式开展。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13日讯(记者 尹春芳)“2020万象更新,与艺同行——年轻一代的中国艺术家版画展”日前在位于深圳湾万象城的中国华润大厦艺术中心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由Hi艺术、中国华润大厦艺术中心、Officeasy、深圳湾万象城联合主办。展览以单元展出形式,展出16个艺术家100件版画作品。与此同时,展览还展出16位艺术家原作绘画,让观众可以从中观赏不同媒介的艺术作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呈现年轻化态势,无论是题材和表现形式均可圈可点,表现了年轻艺术家的创作态度。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2月10日。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