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冯仑携新书《买房 这些事儿》深圳开讲

冯仑携新书《买房 这些事儿》深圳开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5日晚,国内第一批房地产创业者、万通集团的创始人冯仑携新书《买房这些事儿》亮相深圳华夏艺术中心大剧场,在能容纳千人的剧场里展开一场以“房子安全感和我们的自由”为主题的演讲。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08日讯 (记者 张锐)1月5日晚,国内第一批房地产创业者、万通集团的创始人冯仑携新书《买房这些事儿》亮相深圳华夏艺术中心大剧场,在能容纳千人的剧场里展开一场以“房子安全感和我们的自由”为主题的演讲。此外,冯仑还与到场听众进行交流,解答疑惑。


就深圳年轻人所关注的房产话题,冯仑表示,进入新时代,住宅进入了一个“房住不炒”的阶段。“未来我相信房地产在住宅以外的市场空间、商业模式、金融服务以及创新发展中还有巨大的空间。对于中国经济的成长,特别是消费升级,包括医疗健康、教育研究等方面来说意义重大。”


在新书《买房这些事儿》中,冯仑凭借20余年从业经验和对市场的观察,用生动的故事通俗易懂地解释房地产问题。该书从心态与观念、政策与调控、趋势与方向、税收与成本、数据与涨跌、时机与准备、城市与放假等多个方面直击买房者关心的核心问题,意在拓展人们的房产财富视野。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