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中国唐卡艺术精品展国内巡展 最后一站到深圳

中国唐卡艺术精品展国内巡展 最后一站到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7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中国唐卡艺术精品展》国内巡展的最后一站来到深圳,在雅昌艺术中心美术馆拉开帷幕。

深圳商报2020年01月08日讯 (记者 聂灿)1月7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中国唐卡艺术精品展》国内巡展的最后一站来到深圳,在雅昌艺术中心美术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先后在北京、上海、拉萨及深圳展出,深圳展是其国内巡展的收官之作。该展览由西藏自治区文化厅指导、西藏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展期至1月13日。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60多幅,由历届中国国际唐卡艺术节精品展获奖作品,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及著名刺绣、堆绣、镶嵌工艺大师的作品组成。展品涵盖齐吾岗巴、勉唐、钦孜、嘎玛噶赤、勉萨等五大唐卡艺术画派。值得一提的是,唐卡技艺“五大画派”画师亲临本次展览现场作画,让参观者零距离接触唐卡艺术的绘画过程。 


[责任编辑:肖红艳]